Roberts Bank 036

人生的旅程就像是一連串的探險,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遇到什麼?但我相信珍惜現在的每一刻,就是讓自己不後悔最好的辦法。

 

Roberts Bank 083

到了收割的季節,好的、不好的都要一起採收。人生就是有快樂,也有悲傷,只有嘗過苦頭,才知道甜美的滋味。

 

Roberts Bank 026

世間的美有很多種,每個人懂得欣賞與珍惜的都不一樣, 如果對方沒有慧眼賞識你,就會將你視而不見,那又有什麼好強求的? 

 

Roberts Bank 052

也許面對傷疤或過犯的時候,會感到十分的突兀與不自在,卻無法無視於它的存在,如果拿掉了它,就缺了一塊,所以試著將它視為生命中的一部份吧!這樣才是完整的。       

 

Roberts Bank 027

不用急著讓塵埃落定,因為時間還沒到的時候,也只有乾著急的份。

 

Roberts Bank 032

累了,也要像飛鳥一樣,停下來休息,理理羽毛,再~出發!      

 

Roberts Bank 058

是不是在不自覺的時候,就一點一點的將自己的快樂依附在別人身上,直到發現別人無法給你快樂時,才驚覺自己所得到的盡是痛苦,雖然說相處是互相的,但其實,別人並不需要為你的快樂負責,真正該為快樂負責的人是自己,要為自己的快樂努力與尋找,不該老是想從他人得到滿足,要做自己情緒的主人,包括讓自己快樂,讓自己快樂起來,很多問題都會變得容易許多。

 

fall is in the air 123

每年從植物身上脫落的葉片,就像是一個人過去生活中累積的點點滴滴,如果能像落葉一般滲入土中,成為來年春天新芽的養分;過去的經驗不論是苦是甜,若能咀嚼吸收,成了豐富生命的維他命,不論是傷疤或者無法理解的痛,試著接受與面對,學著讓它過去,就能讓現在與未來更加茁壯並枝椏茂盛吧!

 

*看完這份沉思是不是讓人感到沉重呢?讓孩子享受一支棒棒糖的滿足來轉換一下心情吧!

 

*下面兩個連結是小白鯨想到的~

  失落的一角 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B-MppRhhrk&feature=related

 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 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f5ssQ0QVs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