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飛鳥小屋分享邀請卡.jpg

繪圖: 林麗琪

哈囉!好久不見,林家三姊妹麗琪、麗珺及麗瓊/飛鳥小屋民宿,將要牽手舉辦一場分享會,與其說是和粉絲見面,不如說是和朋友們有機會面對面,做近距離交流。

 

img344.jpg

繪圖: 林麗琪

麗琪將示範手繪植物畫,歡迎現場提問交流,感染麗琪喜愛野花及熱衷賞鳥的單純,這份熱愛豐富她的生活與創作,對自然繪畫有興趣的人,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!

 

2016 楓糖核桃塔食譜.jpg

我(麗珺)將介紹楓糖核桃塔的塔皮及內餡做法,延續沉浸在園藝與烘焙的美好時光,在繪本我的春夏秋冬」出版已經12年的這一天,將第一次公開讀給現場的朋友聆聽,重現「自然·童語·奇想」的感動^^

 

拼布包.jpg

左圖: 林媽媽的手工拼布包/右圖繪圖: 林麗琪

現場還有林媽媽的手工拼布包,一針一線的溫度,表現在每個獨一無二的拼布包,遵照古法釀造的手工醬油,讓人感謝每一滴甘醇的味道~

 

2016 飛鳥小屋.jpg

左圖攝影: 呂麗秋/右圖攝影: 林麗瓊

場地在宜蘭的飛鳥小屋民宿,以舒適的床和用心的早餐,讓許多熟客一再回巢,民宿男主人細膩而簡約的木工線條,結合女主人的藝術美感,從走進民宿院子的第一步,就能感受度假般氛圍,麗瓊不斷自我訓練學習,嚴選食材,做出一吃就上癮的麵包及甜點,擁有自然原味,又能滿足挑嘴的味蕾。

 

2016 飛鳥分享會4.jpg

結合林媽媽及姊妹們的雙手,小市集將有紅茶、輕食、麵包、中西式甜點的販售,另外有手工拼布包、手工醬油、著作及周邊商品和南法·香頌特賣,在耶誕佳期來臨前,期待和大家共度一個心靈和口腹都滿足的午後時光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 20161217日下午2點到5

地點: 飛鳥小屋/宜蘭縣三星鄉安農北路1207

費用: 免費/限定50位,需事先報名。

報名: 請至小屋子Gemmy’s Little Hut Facebook粉絲專頁按下參加」鍵,即完成登記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860379917582458/

 

活動內容~

麗琪的植物手繪示範交流

­我的春夏秋冬」繪本故事

麗珺的烘焙與生活分享

小市集

            紅茶 輕食 手作點心

            飛鳥小屋麵包

            著作和周邊商品

            手作拼布包及手工醬油

            南法香頌耶誕特賣

arrow
arrow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