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 and tea time 021 

找一個清涼宜人的角落,在圓桌上,鋪好桌巾,點心、水果和咖啡也一一擺上,工作了大半天,累了嗎?趁著午茶時間,在小屋子的花園休息一下吧! 

  

五月中2 0272012-05-19 五月中2

晚春了,陽光曬過的草地,到了中午,露珠已悄悄蒸發,孩子喜歡把抱枕通通拿出來,甚至跟我打起枕頭仗,這可以讓他呵呵笑。小男孩~你打赤腳又光著屁股,在花園裡散步、踢球,這樣很舒服嗎?

 

2012-05-13 五月中旬

一座完全不含化學肥料及農藥的有機花園,讓我們盡興翻滾、盡情玩樂,也昂首闊步、大聲歡唱,還躡手躡腳的玩捉迷藏,這是我和孩子的忘憂天堂。

     

五月中旬2 1462012-05-14 五月中旬21

陽光讓溫帶的花園,也出現了亞熱帶的溫度,孩子找出灑水器,要和水滴玩個痛快!   

 

Iris and tea time 049

柔柔的春風吹拂著,暖暖的陽光照耀著,孩子在院子裡自由自在的奔跑著...你看他!連衣服都脫了!

快來!午茶時間到囉~!我們也坐下來,聊聊天吧!

 

Iris 0112012-05-27 五月底Iris 004

高雅的鳶尾花Iris在五月下旬開放了!挺著高高的花軸,在春風裡輕輕搖動,花瓣上的細緻線條,由深紫色漸漸衍成深藍色,逐漸延伸在黃、白及藍色的花瓣上,越來越淡直到末端,這巧妙的造型與優雅的姿態,吸引我仔細盯著花心瞧了又瞧~

 

五月上旬 361

玩累了,睡著了...。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2-05-27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在小屋子的午後花園,陽光帶來微笑,甜點帶來味道,而您的來訪~帶來驚喜與甜蜜的記號。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歡迎延伸閱讀~

           *小屋子的晚春花園  http://gemmy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085785

           *春天浪漫的蝶舞~胡蘿蔔杏子瑪芬  http://gemmy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51742

           *關於司康scone的大小事  http://gemmy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59979

           *四月花園筆記  http://gemmy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94358

           *早春花園的呼喚  http://gemmy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04406

arrow
arrow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