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g0019

2014的12月,我們有了幾次約會,在兩場「把咖啡廳的感覺帶回家」的分享中,將「喜愛欣賞自然」的概念融入生活,也將咖啡廳的元素~咖啡、音樂、甜點和生活融合,從一開始的靦腆到後來幾次的熟捻,我們臉上的笑容與分享中伴隨的笑聲,相信讓許多人羨慕我們的相處時分,美好的時光總是行走快速,但可以想見,我們彼此鼓勵的話語與正面關懷的氣流,會偶爾在生活中的寧靜片刻再次出現,帶來快樂的意念與實際的烘焙行動,讓咖啡廳浪漫而放鬆的感覺,成為家中最溫馨的甜美紀錄~~

 

2014 Taiwan Trip把咖啡廳的感覺帶回家

(謝謝妹妹幫忙拍下這些課程畫面^^)

有位朋友在課後,分享她心中本來以為的我是什麼樣子,

她說:「我本來以為妳是一個很感性、很懂得生活的貴婦...,但是聽了分享與對話,感覺完全不一樣~」

我說:「哈哈哈哈!!...說實在的,我從來就不是貴婦啊!^^」

她說:我覺得妳像只有20歲,而且心中住著一位小女孩!

我說:「哈哈!!...有那麼好喔!?我實在太開心了!^^謝謝!」

「其實,我的生活很簡樸,也很單純,只是一個照料孩子、看家的家主婦,喜歡自然、音樂,也喜歡烘焙,希望可以將每天都需要做的差事變得快樂一些,也有成就感些~

 

jpg0081

迷你蘋果派食譜~在這裡喔!秋天~就是要吃蘋果派Mini Apple Pies!迷你的,就是要迷「你」的!! 

 

jpg0057

藍莓開口派食譜~在這裡喔!藍莓開口派Blue Berry Galette~做起來輕鬆又不賴的藍莓派!  

另有位在白石認識的好友,從台中專程帶朋友一起過來宜蘭參加課程,結束後,我們有了這樣的對話:

「真的很高興來參加,很開心看到妳充滿自信的笑容,很以妳為榮!真的很棒!^^」

謝謝妳和朋友一起來! 妳們能來,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!

 

jpg0014

長條形的蘋果派食譜與做法~在這裡喔!人見人愛♥甜蜜多汁蘋果派♥餡超多♥長條形蘋果派作法及蘋果派熟餡作法 

還有一群從桃園過來的幾位學員,帶了家中仍在國小高年級就讀的孩子,原本課程人數已經額滿(16名),仍熱切希望可以讓孩子們一起參與,回家生活_書食小舖只好超收到23名學員,讓事先備料與前置作業更加忙碌與緊迫,還好爸爸、媽媽和大嫂大哥都很幫忙,幫我顧著六歲兒子,讓我可以安心分享,將這份來自父母親與家人的愛分享出去,也希望藉著烘焙的分享,不僅僅只是將做點心的撇步一一細說,也希望學員朋友們可以在每一天的平凡生活中製造幸福,尋找自己的熱情,也發現更多的生活樂趣。

 

jpg0162

課程結束了,回到加拿大的小屋子,繼續真切的生活與每天可能面對的挑戰。和學員朋友的互動過程及所感受到的激勵,仍在心中迴盪著,真的很感謝和我一起經歷這一切美好的每一個人,有經營民宿的,有學習退休生活的,有尋找自我價值的,也有持續閱讀小屋子部落格的朋友...,希望妳/你也和我一樣,在課後回想起來,就像品嚐這份甜蜜多汁的蘋果派,讓人回味無窮,心中仍時常嚮往這份美好滋味; 這份~把咖啡廳的感覺帶回家的愉快觸動回憶~^^

arrow
arrow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