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mmy in the garden

不知道妳/你是不是和我一樣? 喜歡煮咖啡時,看著旋轉上揚的蒸氣,聞著散發的陣陣咖啡香味,逐漸瀰漫空間,吸入的氣息也會讓人感到放鬆吧!當雙腳踏入咖啡廳,除了咖啡的香氣,很快的,音樂讓人瞬間感受氛圍,對於喜愛音樂的人來說,音樂有著魔幻能力,選擇音樂就像在選擇心情,播放浪漫的、輕鬆的、典雅而悠揚的樂音,可以讓人忘卻心中瑣事,如果帶著一份期待放空、好好享受的心情,什麼事都不想,什麼心都不煩,就可以知足的品嚐用心製作的甜點與現煮的香醇咖啡。

 

2012-12-29 come home slide show

上次我們在2012年底及2013年初,與「回家生活」讀者初次見面,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年了呢!相信許多朋友在這兩年裡都有很多學習進步,回到冬陽普照的故鄉,Gemmy將再次與您見面,並分享回家生活的午茶時光,以把咖啡廳的感覺帶回家」為主題,準備兩場咖啡廳熱門點心的製作課程,號召司康控和喜愛派的朋友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過來,將咖啡廳的感覺帶回家~^^


cutie coffee break~scone.jpg

12/09()14:00~17:00司康控的最愛

甜的司康、鹹的司康、圓形的司康、扇形的司康,還有長條形的司康...。

 

馬鈴薯濃湯 細香蔥乳酪司康 156.JPG

專為喜愛司康的朋友準備的課程,分享司康做法與成功祕訣,另備有馬鈴薯濃湯搭配鹹味司康。 

 

mini apple pies 047

12/20()14:00~17:00最愛蘋果派、也愛藍莓派 

 

藍莓開口派 917

學會一個基礎派皮,將麵粉與奶油結合為香酥可口的點心,包裹喜愛的內餡,當烤箱傳出香料與奶油融合的味道,就是我們一起品嘗咖啡廳感覺的開始~

 

同場加映1: 12/16()11:00~14:00自家味食堂~令人想念的麻油雞

將由Gemmy的媽媽示範麻油雞做法,這是令人想念的媽媽味喔!^^

 

花送幸福

同場加映2: 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林麗琪花送幸福原畫展(免費參觀) 

 

貼心附註請朋友們不要有壓力,這篇文章純屬通知與分享,不能來參加也沒關係喔!^^

報名方式: 請至回家生活-書食小舖FB報名

分享地點: 回家生活書食小舖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57-81.2(檢視較大的地圖)


連絡電話: (03)961-0260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