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hroom & bacon pizza 036  

生活要怎樣才有趣呢?突如其來的一份驚喜? 傳一封窩心的簡訊?從背後來一個擁抱?還是….,來烤個披薩呢?在每天平凡的日子裡,準備和食用三餐是最重複的一件事之一,如何讓料理及享用的人一起玩個廚房裡的遊戲,使大大小小暫時離開螢幕,共同完成一份餐點,應該是現代人可以偶一為之的樂事;好吧!我們一同來做披薩,我擀皮,你備料,孩子們七嘴八舌的露出微笑,乳酪、番茄、洋蔥、蘑菇、培根和青椒,喜歡的通通放上來,保證這過程一定充滿笑料!

 

mushroom & bacon pizza 001 

食譜請參考,小屋子的烤箱料理2~三種蔬食披薩◎主菜甜點一次搞定 

這份披薩多加了洋蔥與培根,培根放在最上層,並撒上帕瑪森乳酪和黑胡椒,讓味道香噴噴~~~

 

mushroom & bacon pizza 010 

從烤箱傳出來的香味,讓腸胃的蠕動愈發劇烈,孩子們忍不住嚷著:「披薩烤好了沒?快餓死了!

 

mushroom & bacon pizza 026 mushroom & bacon pizza 048 

加了培根和洋蔥的披薩,每咬一口都含著多樣蔬菜帶來的鮮甜,還有培根和乳酪融合烤過的香酥

 

mushroom & bacon pizza 074  

薄片披薩有著烤得酥酥的底層,送入口時,發出喀茲的聲響,加上完美結合的上料,讓人直呼:「好吃!」...這麼幸福~誰受得了!!?

arrow
arrow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