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櫻花 143.JPG
從四月中旬,也就是吉野櫻從淡淡的粉紅轉白,花瓣開始慢慢隨風一片一片飄落的時候,這種在櫻花裡面算是大花的白色品種~白妙櫻,已經悄悄登台,一點一點地占據我的思緒,純潔的白花與青翠的綠葉,吸引我好幾次都特地繞過去看看,自然的事物總讓人百看不厭,也總會給人不同的靈感。

 

白色櫻花 101.JPG

白色櫻花 099.JPG

白色櫻花 097.JPG

白色櫻花 105.JPG

白色櫻花 173.JPG
剛剛開放的花,花瓣看起來都是純潔的白。

 

白色櫻花 146.JPG

白色櫻花 139.JPG
隨著時間的經過,反而染上一絲粉紅。

 

白色櫻花 127.JPG

今年看到這些櫻花,讓我想到新娘身上的白紗,如果一對新人走在這條綴滿白色花瓣的綠茵地毯,彼此許下鍾愛一生的諾言,是不是很浪漫呢?

 

白色櫻花 172.JPG
當結婚進行曲響起,新郎牽著新娘緩緩進場,罩著白紗的新娘子害羞的低著頭。

 

白色櫻花 121.JPG

白色櫻花 111.JPG

就在這裡,一步一步踏上親人與好友的祝福。

 

白色櫻花 137.JPG

觀禮的人,是否也能在這條櫻花道上,感染新人的喜悅,不由得想起起初的愛...


白色櫻花 232.JPG
在陽光下閃爍著,好像在接受上天的祝福。

白色櫻花 234.JPG

 

白色櫻花 123.JPG

也在春風中搖曳著,好像在享受來自親友的掌聲。

白色櫻花 159.JPG

 

白色櫻花 126.JPG

雖然花兒會謝,但來年的春天他們還會再現。

 

白色櫻花 175.JPG

如果對一個人的感情,也能不斷的更新與再現,這世界就太美好了。

 

歡迎來這裡感受一下,配上音樂的白妙櫻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gxSU9vHmBc

 

後記:

白色櫻花 135.JPG 白色櫻花 153.JPG 白色櫻花 109.JPG

今年一走進這條櫻花道,直覺告訴我,枝條不像去年茂密,後來就被我發現了,果然政府有派人來修剪過這裡的路樹,可能是怕開花後枝條太重,會垂得太低而影響車行吧!不過,我發現他們的修剪技巧很好,不會修得慘不忍賭,這也是一門學問呢!

 

白色櫻花 146.JPG 白色櫻花 105.JPG 白色櫻花 173.JPG

這種櫻花的垂性很大,為了拍幾張她們的正面,需要仰著頭下腰,有幾張在拍攝的時候,我甚至還感覺到腹部的抖動,是不是很好笑呢?!   

arrow
arrow

    G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